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南航MBA“利剑突击队”出征第四届亚沙赛斩获最高奖项“沙鸥奖”

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29
     4月30日—5月3日,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附近的腾格里沙漠举行。清华、北大、人大、复旦、新加坡国立大学、曼彻斯特商学院、台湾政治大学等49所亚太地区顶尖商学院的MBA组成参赛队伍,参加负重徒步穿越6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



      在亚沙赛组委会以及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院校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八个月、近800公里艰苦训练,我校MBA首次组成“利剑突击队”参赛,全队17人,由12名参赛队员、3名观摩队员、1名随队记者和1名带队老师组成。

       比赛期间,我校MBA学员充分发扬“志在长空、迅捷雷霆、勇攀高峰”的南航利剑精神,轻伤不退,奋勇争先,经过3天的角逐,在规定时间内全员完赛,最终取得团体第22名的好成绩,同时斩获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南航参赛团队的良好风貌、团队精神和环保意识也受到组委会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为提升南航MBA品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