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MBA联合会

江苏省MBA联合会再次来访

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53
       2015年4月17日10时30分,南航MBA教育中心再次接待了来自江苏省MBA联合会的名誉主席党建兵、副主席蒋峰、秘书长胡亚军、宣传部长崔皓等为代表的访问成员。
      来访嘉宾就进一步推进江苏省MBA联合会的工作与中心主任王建玲、副主任修立军、学生工作主管吴玲玲及联合会主席石波做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双方特别就第七届江苏MBA发展论坛及2016年南航MBA教育中心开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王建玲主任指出:此次来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对于南航MBA联合会的发展是有力的推动;修立军副主任指出:借此机会,南航MBA联合会要深入贯彻MBA联合会公益组织性质,为广大同学争取更大的活动空间;石波与省MBA联合会蒋峰、崔皓就后续合作事项做了细节的沟通。

 江苏省MBA联合会成立至今的活动介绍:
1、江苏省MBA发展论坛
      江苏省MBA发展论坛自200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每年的发展论坛已经成为江苏省MBA届的年度盛会,论坛能够做到主题鲜明紧扣时事热点,参与人数众多,持续影响力突出,目前已经成为全国区域论坛做的时间较久、影响力较大的论坛活动。非常能代表江苏经济大省、教育大省、文化大省的形象。
五届发展论坛的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第一届论坛主题“体育经济与体育产业经营”,由省联合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


  
 第二届论坛主题“MBA普及与价值提升” ,由省联合会主办,河海大学、东南大学联合会承办。

 第三届论坛主题“民营企业的传承 创新与十二五规划” ,由省联合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


 第四届论坛主题“MBA创业与职业发展” ,由省联合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


 第五届论坛主题“变革 新责任 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由省联合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

2、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席峰会

 

 3、文体活动社会活动:
第一、二届江苏省MBA精英网球邀请赛


 第一、二届江苏省高校MBA篮球精英赛

4.创业沙龙

5.人力资源沙龙


6.社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