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术讲座

名家讲坛系列――原案例教学

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255

      一场西安重装集团品牌管理的实战分享,一次经营决策全过程的“原案例教学法”集成,让学生“身临其境”,积极参与诊断和分析现实企业管理实践中遇到的一些组织经营管理问题,模拟、回放企业当时的管理困难和问题,提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的实际过程。更真实、系统和全面!
     15年3月29日15:30在南航江宁校区MBA教育中心A0209教室即将上演精彩讲座:西安重装集团品牌战略管理咨询案例实战。提前阅读资料:“西安重装集团:客户和管理顾问如何通过有效的博弈来制定理想的品牌战略?”
个人简介:
      尹朝安,男,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特聘导师,北京优西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国内原案例教学(Raw Case Approach)主要倡导者。
先后在广西北海四维置业股份公司、北京华信商业风险管理公司(后来的新华信咨询公司)分别从事投资项目策划、市场调研工作;1994年3月,进入西班牙MQM公司北京代表处,从事有关西班牙、阿根廷等国外公司来华贸易、投资和合资企业管理咨询工作。
      1999年创建北京优西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为外国公司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公司进入外国市场提供相应的有关跨国贸易、投资和管理的深度咨询服务。
      2006年起,应邀到北京的一些著名高校举办有关个人奋斗(就业和创业等)与人生经验的专题报告、系列讲座以及其他公益活动。
      2007年起,应邀到国内外高校、地方政府、商务部、贸促会等机构讲授跨文化背景下有关中外企业跨国管理咨询、国际投资管理与跨国营销、采购咨询的实战案例课程。同时,应邀担任北京一些高校MBA管理案例大赛、创业大赛和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的评委。
      分析和撰写了一系列有关的政治经济发展的专业论文、评论和公司实践的案例文章,发表在不同的报刊和杂志,或者被不同的专业门户网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