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42
      经研究,我院工程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定于2015年1月1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注:管理学原理考试在南航明故宫校区7号楼,面试在南航江宁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物流工程:GCT≥180, 单科≥20分。
项目管理:GCT≥198, 单科≥20分。
工业工程:GCT≥180,单科≥20分。

二、复试形式、内容和要求

工程硕士复试包括以下两部分:
1.管理学原理笔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100分。
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规定,工程硕士学员复试的笔试科目为管理学原理。管理学原理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不得携带相关资料进入考场,否则以作弊论。考试开始半小时以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迟到半小时以上及未到场者,该课程以旷考论处。作弊及旷考学员管理学原理以零分记,并取消其当年工程硕士录取资格。
管理学原理考试总体要求:考生系统地了解管理学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掌握计划、组织、领导、控制等各项管理职能的基本概念、基本方法与基本理论;并能熟练运用上述有关理论和方法,分析具体管理对象中的实际问题。主要测试考生对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考查考生对管理实践热点及管理研究动态的了解情况。
参考教材:《管理学》,周三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2.综合面试:满分100分,其中英语水平30分、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70分。
基本程序如下:
  • (1)按照分组顺序进行;
  • (2)考生当场回答面试专家的提问,进行英语水平、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测试与评价;
  • (3)复试专家组秘书填写复试评分统计表,经复试专家组组长签字确认后上报。
注:考生未能到场参加复试,以零分记,并取消其当年工程硕士录取资格。

三、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7号教学楼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月17日下午,开始时间14:20
候考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楼A0207、A0209。
面试地点交通:
1.开车从南京市区来的考生可以从机场高速胜太西路出口下,行进50米掉头,直行约500米至南航江宁校区胜太西路的南航小北门(上海大众汽车对面)进入。
2.开车从机场或绕城高速来的考生,从天元西路下,可从静淮街的南航东门进入。
请注意:机场高速出口有所改变,提前在外车道行驶。进入南航校内严禁超速行驶,车辆可以停在经管学院大楼旁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场,按照车位依次停放,不得停在路边。
3.也可乘地铁1号线或机场线到南航附近,请考生提前在网上查询相关交通信息。

五、复试提交材料

1.请提交学历、学位、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面试时需提交资格审查表(考生须在报名网站http://www.cdgdc.edu.cn上自行下载填写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查合格方可参加复试。
3.现场领取填写“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和“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情况表”。

六、录取原则

1.以最终成绩排名为依据;
注:最终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
其中,复试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
2.按最终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面试考场安排

A0207候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