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术讲座

万邦香料陈兆钢副总经理做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362
      2014年8月16日,万邦香料副总经理陈兆钢先生应邀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淮安班进行了精彩的讲座,讲座的题目为:万邦香料的战略管理及其启示。
      陈兆钢副总经理的讲座讲述了万邦香料长、短期战略发展的方向,战略定位,战略落实过程中企业发展思路与措施,经营业务的重点和时机环境的选择等。讲座中,陈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MBA学员们,在工作中不能一味的追求眼前利益,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对待自己的工作。讲座最后陈总强调了战略管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学员们听后收获颇多。
      讲座结束后,陈总留了时间给南航淮安班学员提问,并一一进行了认真地解答。最后,陈总对我们淮安班的学员给予了深深的祝福。
      这次讲座通过陈总对企业战略管理的分析,让MBA学员对自己的工作、创业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学员们今后工作的发展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MBA教育也会像陈总说的那样,以发展的眼光来对待每一样事物,最终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