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术讲座

2014年资本市场分析及2015年资本市场展望----南航MBA苏州班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225
 
        2014年全国两会后,有关资本市场改革的讨论层出不穷:注册制改革、T+0、优先股、创业板上市门槛、2014年先抑后扬,市场走牛……,监管层的表态传递出众多政策信号,到底能满足多少市场期待?最近资本市场又有哪些新的动向?怎样面对当下的股市?


      2014年12月14日,中信证券资深国家注册分析师鲁俊峰经理,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苏州班学员们60余名同学盘点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期许能厘清MBA学员们心中对股市及资本市场的诸多疑问。
      讲座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学院举行,开始前,苏州中心严老师首先向学员介绍了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对鲁俊峰经理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鲁俊峰先生为中信证券资深国家注册分析师,有着15年的从业经验, 对证券及资本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多次接受苏州电视台、姑苏晚报等专业媒体关于股市及资本市场分析的访谈。鲁经理以“2014资本市场分析及2015年资本市场展望”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

      专家讲座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MBA学员拓宽学习内容的重要途径,历年来深受MBA学员们欢迎。 在提问阶段,MBA苏州班学员们对当前股市热点问题和鲁经理做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讲座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