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经管院30周年庆MBA专场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27
    2014年10月18日13:30,值经济与管理学院30周年院庆之际,教育培训中心筹办的MBA专场论坛在经管大楼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修立军博士主持,学校及学院多位领导、知名校友商界翘楚康宜华先生、MBA校友及学员代表等300多人参加。经管学院王英副院长、校学生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庆春副主任、经管学院李遥书记、中心王建玲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苏州教学点严永峰老师、淮安教学点高宣老师、连云港教学点余爽老师、盐城教学点张晓群、陈海洲老师等都出席!
    知名校友华瑞国际实业集团董事长康宜华先生“有梦、简单、共赢、另类”的主题演讲精彩纷呈,引发了现场老师、嘉宾、学员的深度共鸣,掌声雷动。现场互动与讲演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来自淮安的朱建军,苏州的沈理军,盐城的丁慧,宿迁的毛广军,连云港的詹永振,南京的朱洪曦等6位校友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吴庆春副主任亲自向学生发展中心企业导师杨智敏、孙昌俊、韩兵颁发聘书,体现出中心合作办学、资源共享、实践教学的办学思想。
    为响应学员倡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国MBA联合会各地分会正式成立,学员代表南京分会主席朱洪曦向各分会主席颁发证书,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服务学员、宣传母校。
    本次论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李遥书记对MBA教育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本次论坛深度研讨了办学经验、创业经历、职业发展等主题,集思广益,总结了相关的经验及成果,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