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航MBA代表出席第五、六批MBA院校十周年聚会及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22
      10月1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王建玲主任、修立军副主任和褚晓潇老师一行三人参加了由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五、六批MBA院校十周年家庭聚会(团圆、团结、共创新未来)暨中国教育与商业教育相关活动。上午各院校与会同仁、上海大学MBA海内外校友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受邀在上海大学图书馆讲堂共同出席了以“下一个十年教育发展展望”为主题的上海大学MBA十周年庆典,对MBA上一个十年所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及下一个十年的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下午论坛分为两个部分,主题分别为“中国教育与商业教育”与“创意创新创业教育”,由商学院院长、教授、中外教育研究者、大学科技园高层管理者从发展与中外视角共同探讨创意、创新、创业与商业教育结合产生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中国商业教育。清华大学仝允桓教授在对五六批MBA院校所处现状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很大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另外,第五六批MBA院校MBA院长或主任代表还参与了“第五六批MBA院校2014-2024共创新未来”的圆桌会议,大家共同交流了目前各校的MBA办学现状以及未来计划,并取得了很多共鸣。
       中国第五、六批次MBA院校大多成立于2004年,至今有10年的办学历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也将在2016年迎来自己的十年,此次会议为我们南航大MBA即将到来的十周年庆典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