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术讲座

名家讲坛系列----沟通的艺术

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367
      
 
 
 
   2014年6月2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筹办了一场名家讲堂系列讲座之《沟通的艺术》活动,邀请到了盈思百灵(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海涛先生为我院MBA及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知识讲座
   
      讲座于下午4点钟在0207教室正式举行,首先MBA中心王建玲主任致开幕词,王老师就MBA培养方案和办法中涉及到的名家讲坛系列的内容向大家做了阐述,并隆重介绍了开讲嘉宾彭海涛先生。大家致以热烈的掌声。彭海涛先生先后任职于辉瑞制药人力资源总监、百事中国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渣打银行中国区副总裁、美国篮球协会亚洲区副总裁、新加坡淡马锡-富等投资首席行政官等职。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其资深的海外背景也是吸引大家前来的的一项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