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MBA联合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第六届主席换届选举日程

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37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章程规定,第六届联合会主席改选将于2014年9月——10月进行,鉴于12级及以前学员已经全部结束学校课程学习且面临开题或者论文答辩的关键时候(有部分学员已经毕业),所以本次选举主要面向13、14级学员。本次改选由MBA教育中心本着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组织实施,改选的程序为MBA学员报名、MBA教育中心资格审定、主席候选人视频竞选、MBA学员投票、MBA教育中心批准。为鼓励更多在校MBA学员积极参加竞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主席竞选投票将在网络平台公开举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席候选人条件
满足以下所有要求的在读MBA学员均可自愿报名成为候选人参加竞选:
1. 自愿为MBA联合会事务服务的学员。
2. 为人正直,学习成绩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没有违反法律和校规校纪行为的学员。
3. 有较强的组织及领导才能,在同学中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学员。
4. 在读MBA13级、14级学员或者第五届联合会成员,原则上延期、休学复读等已脱离原选举班级的学员不建议参与竞选。

 二、候选人报名
报名候选人的同学填写附件报名表格,提交表格日期截止到10月5日。MBA教育中心10月6日确定候选人后,候选人准备3分钟左右竞选视频发送到邮箱:446280947@qq.com MBA教育中心学生工处截止到10月7日 。


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