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MBA联合会

联合会活动之---南京MBA联合会正式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28浏览次数:48
 
 
 
 
       2014年6月22日上午,来自南京MBA九所高校的百余位同学,齐聚城市名人酒店南京厅,共贺南京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当天上午,骄阳收敛,气候宜人,成立大会于11点30分准时开始。首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先生、监事长张峻峰先生分别代表理事会、监事会致辞,向各校同学阐明了联合会的性质、宗旨、权利义务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随后,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共同展示了有九所高校主席签字的南京MBA联合会第一份正式文件。
 
 
        在此之后,南京MBA联合会六个部门部长分别接受了分管副理事长授予的聘书,并描绘了各部门对未来活动的蓝图。伴随着现场嘉宾和同学热烈的掌声,大会在剪彩仪式和香槟雨中宣告礼成。
 
 
 
 
        近一年来,南京九所MBA高校联合会互信互助、携手共进,组织了数十场贴近MBA学习生活的大中小型活动,如“MBA好声音歌唱大赛”、“M-JOB高端人才猎聘会”、“南京地区MBA相亲大会”等。这一系列活动,为南京MBA同学丰富了课余的生活、提供了求职的契机,拓展了社会的资源。各校同学都深深感觉到,有必要打造一个属于所有南京MBA人自己的多功能平台。
 
        这个光荣的使命,责无旁贷的落在了各校当值联合会主席的身上。经过三个月紧锣密鼓的商议和筹备,九所高校共同制定了南京MBA联合会章程,明确了组织架构和人员组成,并通过内部推举,选出了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人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朱洪曦当选南京MBA联合会秘书长、副主席吴文娟被提名当选南京MBA联合会文艺部部长。
南京MBA联合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南京MBA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南京MBA联合会必将成为各校同学沟通的纽带,企事业单位合作的桥梁,有志之士求职创业的助力!
祝愿南京MBA联合会长久兴旺!
祝愿南京MBA人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