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MBA春季班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110
    经研究,我校MBA招生面试工作定于2014年1月4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4年1月4日上午,开始时间9:00,请各位考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楼A0207、A0209教室集中候考。
    交通:
    1.开车从南京市区来的考生可以从机场高速胜太西路出口下,行进50米掉头,直行约500米至南航江宁校区胜太西路的小北门(上海大众汽车对面)进入。
    2.开车从机场或绕城高速来的考生,从天元西路下,可从静淮街的从东门进入。
       请注意:机场高速出口有所改变,提前在外车道行驶。南航校内严禁超速行驶,车辆可以停在经管学院大楼旁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场,按照车位的依次停放,不得停在路边。
    3.也可乘地铁1号线到胜太路下,打车起步价即到南航江宁校区小北门。
三、面试提交材料
    1.请提交学历、学位、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收取80元面试费,请自备零钱。
    2.考生面试时需提交资格审查表,(考生须在报名网站http://www.cdgdc.edu.cn/上自行下载填写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审查合格方可参加复试。
    3.现场领取填写“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和“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情况表”。
四、录取规则
    1. 按最终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 最终成绩=初试成绩*60%+复试成绩*40%
        其中,复试成绩=政治笔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
五、复试方式:笔试和面试(同时进行)
(一)面试内容及分值(总分100分)
    1.英文自我介绍:10分
    2.英文水平:20分
       英文材料的朗读和翻译,并就短文内容回答几个问题。
    3.综合测试:60分
       主考官将提供一份案例,考生就案例内容与考官作简短沟通和交流。
    4.仪容仪态:10分
       面试的时间约为20分钟,请考生注意把控时间。
(二)笔试要求(总分100分)
    1.范围:2013年全年的时事政治。
    2.笔试方式:闭卷考试,严禁抄袭,违者按考试作弊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考场要求手机为关闭,发现考生手机响铃视为作弊,考生不得以任何借口查看手机,考试结束半小时之前,监考老师会提醒考生。
    3.笔试考场安排
A0207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