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0浏览次数:44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硕士研究生!

现场确认时间:
2013年11月10日——11月14日,每天8:00- 17:00(中午不休息)

现场确认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开车请从御道街西门进入,乘地铁2号线在明故宫站下)

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本人到现场确认,确认时请携带学历、学位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二、交纳报名费120元。
三、请考生认真核对网报信息,签字后不得更改。所有考生的就业形式为:定向就业,并填写工作单位,单位名称不得空格。
四、在报名时提示毕业证书有问题的,请携带由“学信网”出具的验证报告,对于已经提交学历认证,但未能及时取得验证报告的,凭相关证明(认证中心出具的发票)参加现场确认,确认后必须在考试前,将认证报告递交给南航MBA中心,否则考试无效。
五、遵循确认现场的其他安排。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