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级MBA秋季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49
        9月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级MBA秋季班开学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305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江驹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英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中心主任胡恩华教授,教师代表谢嗣胜博士,2013级MBA秋季班学员,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中心主任胡恩华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江驹教授在开学典礼上首先对2013级MBA秋季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江院长系统地向学员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规模、研究生招收类型、研究生培养过程,并从创新、实践和学术交流三个方面对MBA学员提出了“三强一高”的要求。

研究生院副院长江驹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