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13年录取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3.09.01浏览次数:58

        凡2013年度被录取的MBA(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均需在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到校办理入学的相关手续。
        新生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提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拒绝电话、短信等请假方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地址在南航明故宫校区综合楼5楼)。根据研究生院规定,研究生新生延期报到时间不得超过两周。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一、报到时间
2013年9月5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
南航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
三、报到时须带以下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进行入学审查。
3.二代身份证,及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的一面上);
4.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8张(用于办理研究生证等相关证件使用);
5.根据相关规定,MBA录取的新生,其户口、工资和供给关系及人事档案仍留在原工作单位。
6.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有本人银行卡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杂费、培养费代扣代缴协议》(协议请事先仔细阅读并签订,于报到时交给报到现场的MBA中心工作人员)。
四、交费的相关情况:
1.培养费标准:详见随通知书寄发给考生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费缴费通知书》;前期缴纳过培养费的考生请将学校开具收据的复印件在报到时带来。
2.体检费用:每生30元,请一并与培养费打入银行卡中;
3.上述入学所需费用一律通过学校发给本人的中国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支付。请新生在报到前将相关费用按足额存入本人银行卡,为保证银行卡在校期间的正常使用,银行卡交款后,存款余额不能为零,下一次缴费还需在本银行卡里代扣。缴费收据在报到时到财务处打印。
未足额缴纳学费的学生将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五、交通:
1.在规定报到日期内,我校将在南京火车站设有新生报到接待站,将新生直接送至相应校区;
2.前往将军路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将军路29号):
(1)南京火车站:A、乘坐地铁到安德门站转148路公交车到南航北门下;
          B、乘173路到雨花台南大门转154路到正德学院站下
(2)南京高铁南站、南京汽车南站:乘119路到南航北门;
(3)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乘33路公交车到中华门站转105公交车到正德学院站下;
(4)长途汽车东站:乘2路公交车到中华门站转105公交车到正德学院站下;
(5)自己开车或单位包车来的新生:请从将军大道小西门进入按照保卫处制定的地点按照规定停放。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无法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1.各种证件上姓名及出生日期不一致;
    2.未按要求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和学位证书原件;
    3.未按要求交纳相关费用。
七、其他事项:
根据教育部规定,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要进行思想政治品德、业务、健康复查,对不合格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八、友情提醒:
1.在报到途中应特别注意证件、材料及贵重物品的保管,以防遗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2.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中国移动手机卡,新生可自愿选用。
        新生报到的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MBA教育中心网站的公告,本须知如有和研究生院规定不一致的地方请以研究生院规定为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