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高级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39
       2013年5月7日——5月13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高级管理培训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参加这次高级管理培训班的对象主要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中层管理干部。这次高级管理培训课程是专门针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需求而设置的,强调理论性与实战性相结合,教师讲授与学员参与互动方式授课。
 
开班典礼
        5月7日上午8点30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开班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05报告厅隆重举行。716所书记许斌、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李遥、716所主任杨德勤应邀出席开班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胡恩华主持此次开班典礼活动。716所22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