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开题与答辩]关于2013年上半年MBA学员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41

各位MBA同学:
根据“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阶段工作程序及要求”,2013年上半年集中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如下:
一、     开题
参加开题的学员须在4月8日17:00前、由导师把拟参加开题研究生的姓名、学号、研究方向和论文题目报到MBA教育中心学位信箱drxlj@126.com,由MBA教育中心组织统一在4月13日进行集中开题。开题时,学员准备20分钟开题报告PPT进行宣讲和5份开题报告(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归档材料表四)交参加开题报告会的老师。请导师参加你13日的开题工作,否则,你不能参加开题!
二、 答辩
参加答辩的学员最迟在4月8日17:00前携带学位论文2本(按盲评要求打印成册)及须提交的答辩材料(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归档材料表3——表7、缴费审核表 )到MBA教育中心学位办申请答辩。MBA教育中心将按学校要求组织论文评阅和答辩,答辩在6月2日进行。
 
 
另,在2011年秋季班之前已经被学校正式录取但还没有选导师的跟读学员,请及时与84895760联系,否则会影响你毕业。

 
MBA教育中心
201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