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2013年MBA春季班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10浏览次数:43
       2013年MBA春季班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12年6月25日至2012年7月10日进行,请广大考生抓住机遇,及时填报,随着我校EMBA项目的启动,MBA春季招生有可能会于2014年取消。2013年我校拟招收75名MBA春季学员,收费标准为5.9万,分两次缴清,书本费资料费0.1万。

MBA春季班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的的网站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 ,请考生务必按照网站说明和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生成并打印《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报名考生于7月13日至7月16日,持第二代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打印的《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请注意: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江苏本省考生确认地点在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外地报考南航的考生现场确认地点以及考试地点请查询报名网站的说明。

江苏省确认地点除在南京、徐州、苏州等地外,我校根据考生需要,在连云港、南通、淮安等三地设立现场确认点,具体时间、地点等情况请与各地负责老师联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信息发布网址:http://www.graduate.nuaa.edu.cn/